注册

龙口孝德文化节:活动丰富多彩 满足家人一起参与


来源:凤凰山东

父母在,儿不远行……小时候,父母花很多时间教儿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儿穿衣服、绑鞋带。2015年10月21日-25日,龙口市第四届孝德文化节·第十五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将在龙口南山温情拉开序幕。

延续优秀传统 龙口第四届孝德文化节21日开幕

父母在,儿不远行……小时候,父母花很多时间教儿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儿穿衣服、绑鞋带。长大后,儿却忙于工作,体验自己的生活,大多忽视了“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

又是一年重阳节,孝与德也显得尤为重要。而在龙口南山,一个传递孝道、属于老人们自己的节日也即将到来。2015年10月21日-25日,龙口市第四届孝德文化节·第十五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将在龙口南山温情拉开序幕。

延续优秀传统 龙口第四届孝德文化节21日开幕

活动丰富多彩吃、行、游满足家人一起参与

此次文化节期间,每天还开展“重阳登高”南山庆寿宫登高比赛。南山旅游景区景点众多,山路绵延数十里,山清水秀,秋高气爽,正是登高时节。迎着满目清雅的菊花,秋果飘香,带着父母到南山庆寿宫登高远望,活动筋骨,增福添寿。

还将举行“2015与健康长寿同行”万人徒步大型活动,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漫游南山最美季节,在山林湖畔闲游,畅快呼吸,既能活动筋骨又能舒展心怀。

作为“福寿地”的龙口南山,此次还为所有游客及活动参与者准备了“寿比南山”自助养生素宴,由景区精心挑选天然无公害食材,由大师精心烹饪的健康素食自助餐将在景区大斋房和玉佛餐厅供应。

延续优秀传统 龙口第四届孝德文化节开幕

相关专题: 龙口孝德文化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孝德 福寿文化 文化节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