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孝德文化节:“福寿南山”影响深远


来源:凤凰山东

父母在,儿不远行……小时候,父母花很多时间教儿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儿穿衣服、绑鞋带。2015年10月21日-25日,龙口市第四届孝德文化节·第十五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将在龙口南山温情拉开序幕。

延续优秀传统 龙口第四届孝德文化节21日开幕

父母在,儿不远行……小时候,父母花很多时间教儿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儿穿衣服、绑鞋带。长大后,儿却忙于工作,体验自己的生活,大多忽视了“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

又是一年重阳节,孝与德也显得尤为重要。而在龙口南山,一个传递孝道、属于老人们自己的节日也即将到来。2015年10月21日-25日,龙口市第四届孝德文化节·第十五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将在龙口南山温情拉开序幕。

延续优秀传统 龙口第四届孝德文化节开幕

影响更加深远“福寿南山”金字招牌将凸显

随着这项活动的不断深入,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的内容越来越丰富,知名度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南山福寿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延续优秀传统 龙口第四届孝德文化节21日开幕

据文化节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山之所以一直将文化节做下去,也是为了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中华传统文化,更好的推动老年社会科学、文化事业、生态健康旅游和老年公益事业的发展。14年来,中华不老城的称号、中国老年人活动永久会场、中国老年大学南山基地,一块块金色的牌匾肯定了南山在孝德文化方面的突出贡献。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已经形成有地域特色、主题鲜明的文化品牌,不仅向世人集中展示了南山的孝德文化,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活动内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南山,感受南山的孝德文化。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更加无忧参与其中,今年的长寿文化节门票价格更加亲民,仅售40元。届时也将有更加浓郁的文化内涵、更加丰富的节庆活动、更加健康的趣味运动呈现,此相信第15届的长寿文化节能够延续传统,同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感。”负责人介绍道。

相关专题: 龙口孝德文化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孝德 福寿文化 文化节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