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青年“YO•U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邮储银行青年“YO•U卡” 青年“YO·U卡”是邮储银行面向高等院校和高职中专类院校在校学生,以及毕业后的社会新鲜人推出的专属主题借记卡,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汇款、支付结算、亲情账户加办、奖学金代发等

邮储银行青年“YO•U卡”

青年“YO·U卡”是邮储银行面向高等院校和高职中专类院校在校学生,以及毕业后的社会新鲜人推出的专属主题借记卡,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汇款、支付结算、亲情账户加办、奖学金代发等全部基础金融服务功能。持卡人能享受业务手续费组合优惠,还可参与消费赢现金红包活动。

邮储银行青年“YO•U卡”

发卡对象:

青年客户,包括高等院校和高职中专类院校在校学生以及从学校毕业后的社会新鲜人。

卡片功能:

您可扫描青年卡背面二维码加办我行微信银行后,在消费赢红包活动期间,进行POS消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网上支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缴费除外)、支付宝快捷支付、财付通快捷支付、微信支付、邮乐快捷支付、银联在线支付等线上支付,达到一定金额,将会收到微信平台推送的现金红包,现金红包在一个月有效期内可以累计使用,用于青年卡后续交易中抵扣行内异地交易手续费、挂失类手续费、账户明细打印手续费以及开立个人存款证明手续费。

您可持青年卡设置最多3个我行个人活期账户(含卡、折)作为亲情账户,享受亲情账户与青年卡之间的转账汇款手续费优惠。

您可选择青年卡作为您的工资、奖学金的代发账户,入账更加及时、便捷。

您可持青年卡参加我行不定期组织的青年卡俱乐部活动,给您提供与同龄人沟通交流的机会,使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活动开办时间,具体以当地分行公告为准)。

卡片优惠:

青年卡免收工本费、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预约转账选择青年卡扣收手续费的,每年免收前12笔行内异地手续费;

亲情账户与青年卡间的行内异地转账选择青年卡扣收手续费的,每月免收前3笔行内异地手续费。

办理流程:

请您持本人有效实名证件到邮政储蓄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具体办理要求请咨询我行网点工作人员,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所有。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四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青年 银行 YOU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