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阶段投资者应关注哪些方面的理财产品?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投资者应适当的选择风险,收益与自身情况相匹配的金融资产进行配置。首先,可以考虑中长期理财产品,一般中长期理财收益高于短期理财收益,并且长期理财可以提前锁定高收益。其次,投资者可以选择购买风险等级为R2

投资者应适当的选择风险,收益与自身情况相匹配的金融资产进行配置。首先,可以考虑中长期理财产品,一般中长期理财收益高于短期理财收益,并且长期理财可以提前锁定高收益。其次,投资者可以选择购买风险等级为R2的非保本理财产品。据统计,目前保本类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跌破4%,非保本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比保本类产品高出1个百分比,收益优势明显,而且风险等级为R2的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一般情况下都能达到预期收益率,投资者可以选择。最后,谨慎购买结构性理财产品,这类产品通常挂钩股票,汇率,股指,黄金等高风险标的,表面上看预期最高收益率很高,很多在10%,但波动大,实际上能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率的概率较小,合适有经验的投资者。因此不要盲目的追求高收益。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四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理财产品 收益 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