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银行选择方面 投资者需要有所考虑么?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首先,考虑银行的理财能力。大部分投资者基本上跟着理财收益走,哪家银行有高收益产品就去哪家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很少去关注选择的银行是否具备一定的理财能力,而仅仅关注收益率。 其次,考虑银行的投资风格和风险

首先,考虑银行的理财能力。大部分投资者基本上跟着理财收益走,哪家银行有高收益产品就去哪家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很少去关注选择的银行是否具备一定的理财能力,而仅仅关注收益率。

其次,考虑银行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控制能力。部分中小银行投资风格激进,投资标的以风险高的非标资产为主,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较高,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一旦投资市场出现波动,风险抵御能能力差的银行会出现理财产品难以兑付的情况。

最后,考虑银行的服务,不仅是销售前的服务,比如产品介绍,风险提示,更应注重销售后的服务,比如理财产品变动的通知,理财产品到期的提醒。

总之,切莫盲目追求所谓的预期高收益而忽略了内在的风险,应选择理财能力强,产品发行量通常较大,期限合理,产品类型丰富的银行。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四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 投资者 考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