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降”之后 股票市场会有哪些变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双降”对股市一般是利好,会释放资金流动性,此次“双降”释放8000亿左右,外围资金很多,如果股市筑底成功,会吸引很多资金入市。但周一A股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可见,“双降”作用有限,不应过度夸大利好作

“双降”对股市一般是利好,会释放资金流动性,此次“双降”释放8000亿左右,外围资金很多,如果股市筑底成功,会吸引很多资金入市。但周一A股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可见,“双降”作用有限,不应过度夸大利好作用。

“双降”对股市也有利空,此次“双降”是在面临GDP破7的情况下进行的,经济压力仍然艰巨,本就是常态。尽管释放了将近8000亿的资金,但也刺激了楼市的回暖,上海自贸区正在实验人民币自由兑换,资金的流通渠道更加多样化了。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四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资金 股市 作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