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行采风团点赞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图)


来源:凤凰山东

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采风团,观看实景演出《井冈山》。 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是一场震撼而富有特色的演出,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红色实景剧,绿色山水与红色文化交相辉映的实景,实

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采风团,观看实景演出《井冈山》。

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是一场震撼而富有特色的演出,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红色实景剧,绿色山水与红色文化交相辉映的实景,实现了红色文化与高科技完美的结合。9月19日晚,“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采风团走进井冈山新城区拿山剧场,观看《井冈山》,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实景演出《井冈山》共70分钟,分为序和五个乐章。600多名红军后代参与演出,在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发生地,重现先辈们所经历的峥嵘岁月。

“早就知道井冈山有场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一直没去看。今天看了演出,极其震撼,深受教育。”中国广播网江西分网记者韩成功说,实景演出非常吸引人,能激发感情的共鸣。虽然演员都是当地群众,但作为革命后代,融入了相当浓厚的感情,尤其是军民离别的场景,感人肺腑。来自安徽中安在线的编辑许梦宇在演出现场用手机记录下让他感动的时刻,他用“身临其境”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大家都说,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媒体人,应该通过新媒体手段,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学习和发扬革命精神。

相关专题: 发现江西之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发现江西之美 井冈山 江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