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盘点十一娱乐圈:王菲现身印度 陈冠希"放屁杀敌"

2013年10月08日 15:2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网友晒出王石和田朴珺照片,称两人未分手。

比伯登长城照片引发网友PS热潮。

小S未受案件影响接拍广告。

十一黄金周,娱乐圈可不放假。明星界的痴男怨女依然纠缠不清,吴尊生子的好消息闪瞎了群众围观的眼睛,犯事出糗的小S和霍建华也颇为引人注目。八卦劲风呼呼地吹呀,波涛汹涌永无宁日!

1 外面那点事

比伯大帝游京城

娱乐指数:★★★★

十一黄金周,出门旅行的好日子。此间国际歌星贾斯汀·比伯北京上海两场演唱会,还抽空游了个长城,与诸多国际影星步行游城不同,比伯早已超越“好汉”向“大帝”迈进——照片中的比伯由两名保镖手把肩扛登上长城,一览山小。虽说大帝高人一头是必须的,却也苦了比伯家的保镖们给他擦屁股——社区飙车、对粉丝吐口水、在纽约餐厅水桶内小解、被人扒了裤子堵在酒吧……连出国旅个游都要扛着主子上山,主子荣耀,这些背后的男人们功不可没。

王菲现身印度

娱乐指数:★★★

离婚后的王菲1日从香港飞往印度礼佛,素颜帮网友签名留念,看来心情不错。王菲分手了旅游散心,而李亚鹏离婚后又是接采访又是发自白,坦言离婚后无数次想自杀,经验对比高下立判。离婚的套路痴男怨女天下大同,已经引不起什么兴趣,故事已近尾声,话少说,事儿少做,要是还想把故事继续下去的话,没有别的选择,赶快曝光新恋人吧!

霍建华召妓

娱乐指数:★★★★★

台湾艺人霍建华是不少女孩子偶像,他俊朗的外表也受到不少女生的追捧,不过近日他却卷入了召妓风波。据悉,微博一名名为五味嫔的网友称自己招待了一名客人,这名客人正是自己的偶像。事件的开头源自于五味嫔的一条微博:“今天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最崇拜得偶像(也是我性幻想对象)去我家了,虽然很可惜他不许我拍照,因为他是一线明星!!但我只想说此时此刻将永生不忘。” 对此,诸多网友搜集了大量相关证据,嫌疑人直指霍建华。截至目前,五味嫔已经删除了相关微博,霍建华的工作室也发了声明否认。无论事实如何,面容正值的霍建华最近的新闻屡屡猥琐,形象受损不少——如果是炒作的话,这代价也未免太高。

陈冠希“放屁杀敌”

娱乐指数:★★★

3日晚陈冠希压轴献唱深圳音乐节,演出十分卖力,兴致所致,陈冠希在演出过程中用力嘶喊,“那些骂我的人,我不想和你们聊天”,还表示要“放个屁,臭死你”。这几天来一直是“空中飞人”——刚刚从日本东京赶来深圳,演出结束后还要飞往洛杉矶,去打理自己潮牌店的落地活动。“做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的陈冠希近几年也算相当低调,压抑久了必然有怨气,何况是叛逆写在脸上的Edison——“很多骂我陈冠希的人,我都不想和你们聊天,因为浪费时间,那些笨蛋,我宁愿放个屁,臭死你。”

梁静茹领小红花

娱乐指数:★★★★★

10月4日习近平在马来西亚华侨华人欢迎午宴上说:“这是我时隔21年再次访问马来西亚,故地重游,倍感亲切……美丽的热浪岛、美味的冷冻榴莲在中国广受喜爱,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在中国广为人知,被许多中国歌迷认为是中国人。”受到表扬的梁静茹于当日在微博上发文感谢习近平的肯定,称“在此谢谢国家领导人习先生的赞美与肯定,小梁会继续在演艺歌涯里多唱几首好歌给大家”。

2 家里那点事

王石田朴珺“红烧肉二重奏”

娱乐指数:★★★★★

近日,有媒体曝出王石与田朴珺已经分手的消息,后来又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晒出王石和田朴珺的照片,称二人身在剑桥,并未分手,7日下午,当事人之一王石在新浪微博上首度开腔,称“(这是)躺着都中枪的流言时代”,疑似回应分手事件。早前田朴珺在某时尚杂志开专栏撰文,以《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讲述她与陈可辛的暧昧往事,随后又撰文讲述与《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闺蜜”情,网友嘲讽“是不是集齐了7个闺蜜就能得到真爱?”如今王石终于站出来发了微博回应,一出大戏,又多了一幕。

吴尊生子

娱乐指数:★★★★★

10月1日,吴尊发表声明,招供早已当爹,隐婚经年,各路媒体大跌眼镜。早在前年6月,吴尊就被爆已在老家文莱结婚生子,如今推算,估计女儿已两岁半。据悉吴尊的另一半是初恋女友林丽莹,从他16岁起陪伴他18个年头。而随后的记者会上,吴尊宣布第二胎天秤男宝宝将诞生——刚爆出隐婚一年,再抛2胎消息,真是可叹——这恋爱和孩子的事儿,男明星比女明星能瞒多了,不过看在是18年初恋的份儿上就原谅他了。可惜的是作为文莱人的吴尊,婚礼居然都没有被媒体追踪到,也真是低调得够份儿。

刘德华生子乌龙

娱乐指数:★★★

无独有偶——早前有消息指出刘德华父亲密访隐世中医,为华仔和老婆觅二胎药,随后有港媒曝出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已成功怀孕三个月,而这一胎正是儿子。怀孕传闻都趁着十一公布,是希望尽量低调吗?报道中提出今年7月,朱丽倩带女儿向蕙去加拿大安排留学事宜是发现自己已有身孕所以返港,今年8月中旬朱丽倩又被拍到在三名保镖的掩护下去铜锣湾看中医,疑似同怀孕调理身子有关。报道虽然说得有木有样,不过5日在南京开唱的刘德华,透过经纪人公司否认此事,虽然已经否认,不过这是否也是华仔要有新作品问世前的预热炒作呢?

小S摊上事儿

娱乐指数:★★★★★

一直是人前幸福人妻、人后智慧女性,维持多年好口碑的小S摊上事了。8月底冒出的“胖达人”代言时间大幕已拉开,日前传出小S老公及公公涉嫌股市内线交易,下一个被“约谈”的很可能就是小S。据介绍,许庆祥(小S公公)以300万新台币交保、许雅钧以200万新台币交保。若涉嫌炒股属实,他们可能被处以7年以上有期徒刑。艺人小S重面子,艺人形象又很好,天天拉拉家常做做广告小日子过得也算有滋有味,可无奈这些年栽跟头全都栽在老公身上。也许这对夫妻注定有借有还,愿小S早日否极泰来。

大S怀孕救妹

娱乐指数:★★★★

妹妹有事,姐姐岂能坐视不理?结婚近3年,大S的消息多是“因身形发福而屡被传怀孕”,而前天,她为解救身陷胖达人风暴的妹妹小S和妹夫许雅钧,为亲家公许庆祥说情,传给台湾媒体175字喊冤短信,不惜大谈自己可能怀孕1个多月,短信中提到:“外界对Mike(许雅钧)也有一定了解,也许媒体不熟悉许爸爸,但相信台东的朋友很多都是敬重这位善良的老医师的。希望媒体朋友高抬贵手,别让舆论冤枉了好人。感恩。熙媛。”将满37岁的大S求子心切,对隐私权也极度重视,此次为替涉内线交易的妹夫和亲家公求情,不惜未确诊就急着公布喜讯,护妹心切可见一斑。

王志飞结婚

娱乐指数:★★★

国庆向来是结婚生子的黄金档,10月6日,演员王志飞、张定涵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办了婚礼,朱时茂、郭德纲、于谦、吴秀波、孙楠、林永健、任泉等圈中好友统统亮相,王志飞还大跳探戈献给爱人并用心之作VCR煽哭了各路女嘉宾。二婚的王志飞理直气壮大张旗鼓地来了场轰轰烈烈的婚礼,一股子的激情释放出去,大谈“就算我飞到天上去,线也在张定涵手里”,也算是给最近分分合合的娱乐圈注入了一股子暖流,话可以说得像郭德纲的祝词一样:“好好干。”(深圳晚报记者李京蔚)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娱乐 陈冠希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