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黄晓明玩"人鬼情未了" Angelababy不敢看(图)


来源:新华娱乐

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2014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公映一周票房轻松破亿,并以超强的口碑让一向挑剔的媒体与观众赞得“心服口服”。

剧照

原标题:周迅黄晓明玩"人鬼情未了" Angelababy不敢看(图)

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2014贺岁开篇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公映一周票房轻松破亿,并以超强的口碑让一向挑剔的媒体与观众赞得“心服口服”。今日,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首次曝光影片最后完整的彩蛋花絮及“好命必胜”版海报,周迅与黄晓明“大尺度”上演“人鬼情未了”的香艳桥段,晓明哥更是上身全裸展现性感身材。

对于这支“破尺度”的彩蛋,杨颖Angelababy发表感言:“那啥,彩蛋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讨厌。”而对于此前黄晓明“票房10亿宣布婚期”的宣言,Angelababy本人也为《撒娇女人最好命》贡献了票房,此举也让众多粉丝呼吁“baby求嫁,《撒娇》二刷!”

撒娇彩蛋破尺度Angelababy:“画面太美不敢看”

有关《撒娇女人最好命》片尾的大彩蛋被许多观众称为“大福利”,周迅与黄晓明上演的“人鬼情未了”PLAY尺度破表,影院前线的观众们纷纷表示“红着脸躲避”,连Angelababy本人看过都表示:“那啥,彩蛋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讨厌。”Angelababy一番话引来众多粉丝大声呼吁:“我们也要看晓明和Baby版的‘人鬼情未了’!”

豪气周迅“人情券当小费” 黄晓明“男神也害羞”

《撒娇女人最好命》的彩蛋看上去又美又香艳,但是在拍摄中也花了不少功夫。周迅爆料道:“拍戏前黄晓明在旁边做了很多准备运动。”镜头一转,晓明哥上身全裸伏地挺身,为这场彩蛋戏卖力准备。尽管视频中黄晓明谦虚地表示“一身囊肉,我都不好意思脱”,但晓明哥性感的身材还是引来无数粉丝直呼:“男神娶我!”

很多观众表示,其实《撒娇女人最好命》片尾的彩蛋在电影一开始就已经埋下了伏笔,周迅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自己“雕塑PLAY”的愿望。一位观众称赞道:“《撒娇》的彩蛋实在是太加分了,虽然看起来羞羞的,但真是又爆笑又浪漫。周迅用人情券当小费实在是太豪气了!”

黄晓明“票房10亿宣布婚期” Angelababy“我也贡献了票房”

《撒娇女人最好命》主演黄晓明曾在发布会上放出豪言,表示“《撒娇女人最好命》的票房要是到了10亿,我就立刻宣布婚期”,此言一出引来“明教”粉丝们卯足了力气贡献票房。而迟迟未发表言论Angelababy近日也在网上回应此事,表示:“10亿?我自己也贡献了票房。”Angelababy的回应让这个话题热度更涨,观众们呼吁“baby求嫁,《撒娇》二刷”。有网友表示:“我带着朋友进电影院看了三遍《撒娇女人最好命》,最近又听说晓明哥和Angelababy的‘撒娇婚期之约’,看电影还能成人之美,这好事儿谁能不去做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黄晓明 Angelababy 人鬼情未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