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一“酒鬼”摔伤不敢报警求助弃车而逃


来源:淄博晚报

淄川王某骑着妻子的摩托车外出,因醉酒摔伤,不敢报警求助,只好弃车而逃。

原标题:淄博一“酒鬼”摔伤 不敢报警求助弃车逃

晚报讯(记者 刘琳 通讯员 李维忠) 淄川王某骑着妻子的摩托车外出,因醉酒摔伤,不敢报警求助,只好弃车而逃。

11月20日23时30分,淄川公安分局昆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路上有辆摩托车,地上有血迹,但没有发现人。民警在淄川区昆仑镇泰山瓷业南500米孝妇河东路发现,一辆120急救车停在现场,一辆踏板摩托车倒在路上,车灯还亮着。民警根据摩托车后车牌上的号码拨打122求助,经交警查询,车主是某村的李女士,民警稍后确认是李女士的摩托车。不一会儿,李女士和家人赶到现场,称丈夫王某当晚骑车出来,刚刚一个人头破血脸的回家了,也说不清是咋弄的。

自2011年5月1日起,醉驾入刑,交警部门也加大了对酒驾、醉驾的查处力度。但总有人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民警提醒:珍爱生命,杜绝酒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酒驾 报警 酒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