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岁小伙千佛山为情割腕 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都说恋爱中人的智商为零,昨晚十点,25岁的小杨,在济南的千佛山上,差点演出“人鬼情未了”。小杨的哥哥说,弟弟25岁,老家是菏泽成武的,昨晚刚到济南来,晚上吃完饭以后,小杨就爬上千佛山割腕。

视频截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千佛山山崖上小伙为情要自杀

齐鲁网12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都说恋爱中人的智商为零,昨晚十点,25岁的小杨,在济南的千佛山上,差点演出“人鬼情未了”。

经过检查小杨手腕处有一个四五厘米的伤口,幸好不是很深,没有危及到生命。小杨的哥哥说,弟弟25岁,老家是菏泽成武的,昨晚刚到济南来,晚上吃完饭以后,小杨就爬上千佛山割腕。小杨的哥哥知道以后,迅速报警,向民警求助。

民警称,当时地形很危险,下面就是悬崖,而且很高,他在挣扎中,很有可能对救援人员造成伤害,民警把他腰带解下来。两名民警和小杨家属一起从台阶上把他带到兴国禅寺。 夜晚自己爬千佛山都不轻松,何况要抬着这样一个极力反抗的人。下山以后,小杨的哥哥说,弟弟自杀是为情所困,一年前和女友分手以后,一直走不出感情的漩涡。三天前在青岛吃安眠药自杀过一次,没想到这次又割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人鬼情未了 千佛山 小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