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揭央视春晚明星名牌服饰 张靓颖连衣裙3万多(图)

李玟:金色夹克是B alm ain2013早秋系列,恨天高红底鞋是C hristianLouboutin。张靓颖:蕾丝连衣裙来自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网上售价5775美元。

原标题:揭春晚明星名牌服饰 张靓颖连衣裙3万多(图)

央视马年春晚落幕,有份在晚会上露脸的演员们,都为自己终于顺利交差而长出一口气。不过,有两位在春晚之后多少都有点“受伤”和“意难平: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中法混血魔术师Y IF,在“拉面包”的魔术中不慎穿帮,被网友疯狂吐槽,身世更遭扒皮;杨丽萍的外甥女、15岁的小彩旗,4小时的疯狂连轴转,看得观众坐立难安之余,说好的“停转”镜头也被导播“一刀切”,微博上更被曝已有28岁亲密“老公”。

昨日,两位春晚“受害者”分别接受媒体采访。Y IF回应穿帮质疑时表示的确有一秒钟的瑕疵比较明显,而小彩旗透露,在春晚的舞台上确实转满了4个钟头,且在零点倒数时最终停下,不过这段镜头最终没有被切换出来,连姨妈杨丽萍都表示惊讶,“他们排了那么多次,怎么回事。”

魔术穿帮,身世遭扒皮

YIF回应:的确有一秒钟瑕疵

眼尖的网友发现,华裔魔术师YIF在变压岁红包时没能遮住百元大钞,拉面包时露出了一截黑乎乎的管子,这两处明显的穿帮镜头瞬间被网友截图并在网上疯传,Y IF也成为众人吐槽对象。更让YIF始料未及的是,不少网友带着好奇心搜索他在网络上的资料,但获得的信息却让不少人雷倒。原来,在Y IF个人信息中,写着兴趣涵盖希腊神话、光学、数学、哲学、推理、物理、美术和双截棍等,连胡思乱想和预测未来都是他的爱好之一,加上他形容自己的性格为好奇、比较敏感、追求完美,喜欢的食物是旺仔小馒头……这一系列的注脚,都让网友误以为点开的是Y Y文中“玛丽苏女主”的档案,“人物设定简直泡在狗血里”。

此外,YIF的身世也遭到网友扒皮,有人爆出其混血身份造假,有人贴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不过这些都被YIF团队出面否认。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YIF回应穿帮事件,称确有一秒钟的瑕疵比较明显,“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没做好。因为都是高难度的技术,可能小拇指在那一秒没有达到那半厘米,那一秒就会出错。一秒的瑕疵对于魔术就是……蛮可惜的。”

小彩旗成“消失的陀螺”

杨丽萍:“排了那么多次,怎么回事。”

央视马年春晚上连轴转了4个小时的小彩旗,令不少观众挂心,也有不少观众好奇到底小彩旗一晚上转了多少圈?据@果壳网估算,“节目结束时她平均约0.76秒转一圈,假如一直这个速度,从八点到零点她将近转了19000圈!(如果是地球转这么多圈相当于过了半个世纪。)”尽管小彩旗这么受关注,央视却没给她最后零点停转的镜头。对于这场莫名的消失,陪在小彩旗身边的姨妈杨丽萍也表示惊讶,“排了那么多次,怎么回事。”不过小彩旗透露转圈中途,冯导曾下过“停转令”,但她拒绝了。

春晚上一转成名后,绯闻也迅速找上了这个15岁的小姑娘。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已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一名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的网友“神州Joe”留言道:“哈哈,你要爆红啦!加油!”小彩旗则亲密地回应:“嗯嗯,会哒,老公。”网友爆料称,“神州Joe”是某杂志社长的儿子,与小彩旗相差14岁。不过,小彩旗的这篇微博很快被删除了。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关负责人直言,“这种无聊的话题,我们不回应。”

春晚看名牌

央视马年春晚除了一起吐槽节目之外,出场明星和主持人身上的名牌服饰也是一大看点。因为春晚一亮相,山寨版淘宝“马上有”。此外,今年牛莉穿了一身红大衣,经网友鉴定发现在一家美国代购店上,一款自称春晚牛莉所穿同款大衣,卖价数万元,也有山寨版标价500-1000元不等,难怪有网友感慨牛莉是时尚界的李孝利:“穿啥火啥”。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春晚 李孝利 TonyWar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