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芮成钢获封“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图)

意大利总统授勋芮成钢成“骑士”

芮成钢受勋

原标题:芮成钢获封“意大利共和国骑士” 意总统亲授勋章(图)

华西都市报11月1日报道 10月30日,意大利驻华大使,代表意大利共和国总统乔治-纳帕里塔诺,在北京向央视著名主持人芮成钢正式授勋。芮成钢成为被授勋为“意大利共和国骑士”的中国记者。授勋仪式由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尼主持,来自中、意两国及欧美的政界、商界、金融、文化及学术界的领军人物等数百位各界人士及芮成钢的父母亲友,参与了当天的授勋仪式。

授勋当晚,诸多意大利国宝级的跑车、服装品牌及家族企业继承人也齐来道贺,欧美及亚洲各国的外交官和商业领袖也都送来花篮和祝贺。据记者了解,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的授勋盒内,共有两枚勋章,一枚较大的配绶带是供特殊礼仪场合使用,另一枚大小如同胸针,别在男士西装或晚礼服领子的扣眼上,低调地向社交场合的人士传递被授勋者的勋位。芮成钢此次获得的勋章,据说是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全新设计的勋章领扣。

当晚,在鸡尾酒会之后,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尼宣布:“现在,我谨代表意大利共和国总统乔治-纳帕里塔诺,授予芮成钢先生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位!授勋理由:他致力于推动中意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经济领域,他为增强我们两国彼此的信心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谈及芮成钢与意大利及整个欧盟的友好渊源,白达尼大使说:“芮先生不断努力搭建中意工商界的合作平台,致力于将意大利立体地传递给中国观众。意大利感谢芮先生对中意两国经贸、文化交流的积极贡献。”芮成钢在授勋后表示,希望今后能够透过更多的平台,为中意两国的经贸交流、合作共赢多尽心力,让两国各界人士能够更加立体,全方位地了解对方。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芮成钢 意大利共和国 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