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国立暧昧回应主持春晚:别套话了我们有纪律

原标题:张国立暧昧回应主持春晚:别套话了我们有纪律

张国立与牛莉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起,40集浓情大戏《养父》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10月15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张国立携牛莉、刘金山、种丹妮、石云鹏、冯茗暄等亮相造势。当天,张国立作为客串主持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更自认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至于春晚的话题,张国立直言需遵守纪律,无法回应。

张国立避谈春晚自认是好主持人

近日,张国立被曝将担任央视马年春晚的主持人,群访环节中,张国立自然难逃此话题,张国立先以“不要打乱这部戏的宣传”为由,表示不愿多谈春晚事宜。不过,当天张国立作为客串主持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问及主持起来是否困难时,张国立笑说:“这还用问吗?你不知道我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吗?”而经过几回合的追问后,张国立直截了当地说:“我觉得你们不要套了,关于春晚我肯定不会回答,因为我们有纪律,有消息新闻发布会上会说。”

眼见张国立守口如瓶,媒体话锋一转,将焦点落在了春晚常客牛莉的身上。牛莉表示,目前尚不知晓是否收到春晚的邀约。至于若请张国立主持春晚会有何效果时,牛莉竖起大拇指说:“那还用说,肯定牛啊。”

张国立《养父》全情投入赞小演员“神”演技

电视剧《养父》讲述了“养父”张国立独立抚养三个孩子至成年,在得知身患绝症时给孩子们找回亲生父母的感人故事。作为主演,张国立直言《养父》是自己拍摄最累的一部戏,“这部戏的感情都非常真,你必须用真挚的感情去感受角色此时此刻的心情,情感投入很大。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剧中相当一部分戏要和三个孩子搭档。圈里人都知道,跟孩子演戏是最难的,因为他们演戏特别真挚,非常用感情,你自己稍微有一点瑕疵,会被他们的表演映照出来,会特别考验你有没有用真情。”

“当时演大女儿的种丹妮正在上大二,演小新的石云鹏正在上初中,最小的冯茗暄才6岁。这三个孩子都演得特别好,其中石云鹏演这部戏的时候父亲刚刚去世,他不太爱说话,经常在剧组安静的做作业或者陪着母亲。但是一演到有父亲的戏的时候,他的情感爆发力就非常大,那种特别真挚的感情就会流露出来,跟他演对手戏压力很大,让你觉得不演好都不行。而饰演老大的种丹妮则堪称‘自来水工厂’,拍多少哭戏都从来不用眼药水。最小的孩子冯茗暄则特别可爱,遇到演哭戏却哭不出来的情况时,会掐自己的腿,用疼痛激出泪水。”张国立表示,自己确实经常被三个孩子“难倒”,“在这三个小朋友的带领下,全组的大人们也是卯足了劲,每一个成年演员都在这一次考试中获得了满分。”

与牛莉陈年旧事曝光张国立誓弥补过失

据介绍,当天也是“《养父》大家庭”自2010年拍摄完成以来的首度聚首。能够时隔三年之后再被北京台挖出,令张国立十分感动。总制片人朱洪也透露,当时把剧本给到张国立后,张国立只用了三天就看完了,而且非常认真的做了标注,但因为张国立档期太紧,《养父》的拍摄要排到两年之后。虽然张国立也推荐过多位人选出演“养父”,但在总制片人朱洪看来,张国立是自己心中的不二人选,“我要的不是腕儿,而要一个真正适合这个戏的演员。”

谈及此事,张国立现场为牛莉叫屈,表示其实等的最久的是牛莉,因为她是全剧最早定下的演员。同时,张国立也透露了一件不为人知的往事,自称在十几年前曾与牛莉有过一面之缘,当时刚刚与张铁林合作过的牛莉被推荐到张国立面前,但因角色不适合而擦身而过,“当时皇上(张铁林)说牛莉非常不错,只见一个黑黑瘦瘦穿着运动衣的小姑娘走了过来,可惜没能合作上。”现场,张国立对牛莉做出承诺,邀请她与自己再合作一次,以弥补十几年前的“走眼”。

相关新闻:张国立或主持央视马年春晚 为冯小刚撑场(图)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张国立表示 春晚 牛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