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何炅与初恋女友海棠亲密照曝光 女方长发飘飘显温婉

何炅海棠

原标题:何炅与初恋女友亲密照女方长发飘飘显温婉

著名主持人何炅的感情世界越是神秘就越受到众人的关注,前段时间与王菁结婚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最终却以当事人何炅在微博上再三否认并强调自己单身而告终。但据悉:何炅其实有过多段情史,其中令他最难以忘怀的的就是他的初恋女友海棠。近日,这段鲜为人知的恋情和海棠的近照被曝光。

据报导称:当年何炅因品学兼优,刚进入大学就担任了学生会干部,每天忙碌着学校事务的何炅总是到半夜才回寝室。有天晚上,何炅在回寝室的路上发现七八个男生正在骚扰一个女生便立即上前英雄救美。之后,何炅的英勇事迹就在学校被传开,一个日语系女生因此对何炅有了好感,她就是海棠。

从此,海棠与何炅便逐渐发展了一段校园恋情,恋爱的过程如同普通情侣般甜蜜黏腻,何炅生日的时候,女友海棠还为他订了浪漫的生日蛋糕,还带上一根系了红丝带削了皮的甘蔗。海棠亲切的对何炅说:“我希望你的日子能够节节高升”。但最终因为何炅校内校外的工作繁忙,终究让海棠心生不满。聚少离多的日子让两人的感情渐渐由浓转淡,这对感情的无疾而终令人众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海棠 何炅 初恋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