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刘嘉玲不信赵薇陈坤不和 熊黛林梁咏琪高妹斗艳

刘嘉玲

原标题:刘嘉玲不信赵薇陈坤不和 熊黛林梁咏琪高妹斗艳

刘嘉玲、熊黛林、梁咏琪、杨千嬅和林建岳等,昨晚盛装出席《芭莎艺术之夜》活动。

穿上花花长裙的刘嘉玲,表示刚从戛纳影展回港,虽然赛果还没公布,但她对于此行大感满足,还谓是个好经验,并指丈夫梁朝伟欣赏她主演新片《过界》后表示感人,让她觉得得到大支持。嘉玲还谓此行丈夫与刘德华两位帅哥相遇,也有拍下两人的合照放到网上。至于对赵薇与陈坤传出不和,刘嘉玲直言不相信,并透露王菲将来港,届时或会问个清楚。

而跟章子怡合作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太太邓文迪也有现身,但拒接受访问。问到刘嘉玲知否章子怡与邓文迪传不和时,她指大家不要乱听传闻,还大赞邓文迪照顾小孩和处理工作头头是道,煮牛肉面更是拿手,是位女超人。杨千嬅与老板林建岳一同出席活动,提到儿子丁进诺(Torres),千嬅指儿子爱玩有声音的玩具,对乐器有兴趣,她还谓将来儿子完成学业后,若有兴趣也会让他进娱乐圈。谈到有传找丈夫丁子高拍电影,千嬅笑指这是旧事。

而熊黛林与身高相若的梁咏琪同场,饱受失恋之苦的熊黛林,指现时生活上也不用多花时间,反而希望多接不同类型工作填满时间,她还大方表示若有时间,也会欣赏旧爱郭富城主演新片。另外,为电影角色努力减肥的梁咏琪,坦言快将再与古天乐合作拍片,还笑指古仔不用她介绍女生认识。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嘉玲 熊黛林梁咏琪高 林梁咏琪高妹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