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黄奕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忆孕初惊险场景感叹/图

2013年04月18日 13: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黄奕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黄奕、耿乐、李承铉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17日上午,汇集了黄奕、耿乐、李承铉等演员的中英合拍探险片《传·奇》主创人员齐集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这部以纯3D技术制作的作品将中国的人文地貌和西方文化同时展现给观众。作为该片的唯一女性角色,黄奕感慨能够在这样一个海外专业班底制作的影片中出演角色,“真的是一个幸运的演员”。

据悉,黄奕在该片中饰演一名为保护灭绝生物而展开殊死搏斗的科学家,其中不乏很多跳水、跳车、打斗等动作戏,戏里戏外都相当“惊险”。原来回忆起自己拍摄的点点滴滴,黄奕感叹:“当时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完全没发现怀孕了,现在再回看那些激烈的动作戏,我才觉得有点后怕。”此外,全英文对白对黄奕来说也是难度不小,她透露除了有请英语老师贴身“补课”之外,自己经常会请教片中的另一主演李承铉:“他的英语口语非常棒,有时候不拍戏我就会问他剧中这段英语怎么读之类的问题。”而黄奕的努力也得到了制片人、导演和李承铉的肯定,大家在活动现场也纷纷表示黄奕很努力。而黄奕却说:“这是一个演员的幸福年代,能够在《毒战》中扮演一个与毒贩较量的公安干警后,有机会参演这部全部海外班底制作的国内首部探险影片,这是对中国电影的一种丰富,我真的是一个幸运的演员。”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传·奇》这部电影的期待。

据悉,电影《传·奇》作为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参展影片,预计将在暑期档全球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北京国际电影节 忆孕初惊险场景 感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