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杨坤来烟唱响1/32巡回演唱会 开场推迟20分钟

2013年03月22日 12:02
来源: 水母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奇迹发生的地方”不仅局限于NBA,还有娱乐圈,可能你昨天还在为有价无市的拮据不得不走剧场赚吆喝,没想到一夜之间咸鱼翻身成了万人追捧的超级巨星。

昨晚,杨坤1/32全国巡回演唱会如期登陆烟台大剧院的舞台,扎堆的黄牛党、超一流的舞美音响、全场扭动的狂热歌迷,还有遭到哄抢的“32号T恤”,都成为了已经41岁的“32郎”重回超级歌星俱乐部的美妙伴奏。

【幕后腕大】提前半月一票难求

“不合影不签名不接受媒体采访”是杨坤团队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基本标签,“翻译”过来就是“艺人很忙很累,歌迷太多无法应酬,人气很高已经无需媒体帮忙宣传”。的确,本次杨坤演唱会在烟台“火得一塌糊涂”,门票提前半个月就遭到疯抢,市民张先生下手慢了半拍,“580元只买到了二楼最靠边上的座”……

显然,对于杨坤来说,《中国好声音》带给他的绝不是“32郎”的新称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记者了解到,“好声音”赛后杨坤的身价一度飙到55万———60万,这和他之前15万的演出价相比,简直天上地下。此外,杨坤再度登上了今年的央视春晚,也是其人气回归的一大推动器,演出需求规格也水涨船高。

记者试图通过演出接待方了解杨坤来烟航班等幕后花絮,得到的回答却始终含糊其辞,对方以“一直忙得不可开交”为由挂了电话。记者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杨坤本次巡演可谓“派头十足”,整个团队接近30人,吃住都是星级高标准,要求特别多。

【现场热闹】杨坤“迟到”20分钟

也许由于人马疲惫,昨晚的演出杨坤竟然“迟到”了整整20分钟。等待,让不少歌迷显得有些焦躁,记者身边的一位小观众大喊:“杨坤叔叔,你快点出来啊,否则我明天上学要迟到了!”

晚上7点50分,杨坤才在华丽的音乐灯光的包围下姗姗来迟,不过一出场,杨坤就展现出一位成熟歌手强大的救场能力,充满磁性的嗓音立刻让全场观众沉浸其中,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瞬间响彻全场。

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杨坤的话并不多,却表达了对烟台特殊的感情。“烟台是32场演唱会中的倒数第三场,一路走下来很感动,因为每场都有每场的幸福。”“来到烟台很激动,因为我的第一张专辑《无所谓》在烟台卖得是最多的,所以知道烟台的歌迷最懂我的歌,我要用最棒的歌声送给烟台的歌迷。”

之后的演出中,杨坤始终在卖力地激发歌迷热情,一口气演唱了《无所谓》《牧马人》《真的很在乎》等20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现场多次出现大合唱场面,前排的观众更是多次起身随着杨坤的音乐一起舞动。最后的高潮部分,杨坤拿出了在好声音比赛中送给队员的战服———“32T恤”作为礼物抛送给观众。

【稍有遗憾】 “好声音”学员没有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好声音》中,杨坤曾以32场演唱会来“拉拢”选手,多次承诺“如果你加入我的团队,就可以在32场演唱会中当演出嘉宾”。而本次巡演前的宣传中,杨坤也表示会让“好声音”学员给歌迷带来惊喜。

不过遗憾的是,昨晚演出中的“好声音”元素并不多,除了现场音响师是杨坤从“好声音”挖来之外,并没有其他学员亮相。之前大家猜想的,从烟台酒吧走出去的杨坤学员伍佳丽可能出场,但伍佳丽本人表示“没有接到杨坤老师的邀请”。“大家现在都很忙,我们有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伍佳丽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已经从烟台搬到了北京,目前正在录制自己的新歌,“祝老师巡演成功,如果有机会希望以后能和老师同台演出。”(邵壮)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演唱会 分钟 杨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