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港媒列三大先兆证实郭晶晶已怀孕

2013年02月22日 14:21
来源:东方互动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郭晶晶手掩小腹

郭晶晶、霍启刚深情对望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底结婚后,受不少长辈“施压”希望可早日传宗接代,惟一直只闻楼梯响。至昨午二人恩爱现身体坛活动,可见淡妆上阵的晶晶晒三项怀孕先兆:平底鞋、松身衫、不时以手掩肚。难道“刚晶”已秘密造人成功,悄悄迎接蛇B降临?

霍启刚与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四条一”共谐连理,两口子结婚以来,外界最关心他俩何时造人成功。启刚贵为霍家长孙,当然希望尽快开枝散叶,据知霍家上下一直希望晶晶尽快生个孩子,“刚晶”也曾表示婚后会不设防“配合”。

穿平底鞋

“刚晶”因体育结缘,婚后继续热心参与体坛活动,昨午2时半,二人出席假铜锣湾奥运大楼举行的“香港与南京体育交流合作会面”,前中国女排名将孙玥亦有到场。晶晶受南京当局邀请出席,启刚就以第一届青年奥运会(青奥委会)香港领队身份现身。二人到场时,忙于各自与来宾寒暄,淡妆上阵的晶晶身形肥了不少,她穿了一套斯文西装及穿普通平底鞋,而西装褛里面的衬衫也格外宽松,整个搭配一眼望去显然有些累赘。而且活动期间,她不时做出用手掩肚的小动作,特别是大合照期间,更特地以双手护肚,不禁令人揣测她已怀孕成功,等生蛇B。

启刚贴身护航

他们在台下欣赏表演时,看得相当入神,不时情深互望,其后晶晶更上台发言鼓励年轻运动员:“希望年轻运动员可以走到运动舞台上尽量发挥自己,年轻人要享受运动、青春!”活动完毕后,大批少年粉丝涌上前要求合照及签名,晶晶顿时母爱泛滥、来者不拒,大会见群情汹涌,特别派了几位工作人员贴身保护晶晶,离开时,启刚更细心为爱妻护航。

对于晶晶身形肥了不少、再传有孕,正身在巴西的老爷霍震霆透过电话回答:“过年吃多了年糕,哈哈哈!(她着平底鞋,是不是有了?)过年后都未见过她,等我见过再说。”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