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商贸城70余辆车一夜"中彩"监控拍下砸车男子


来源:齐鲁网

6日凌点三十分监控录像截图 原标题:东营商贸城70余辆车一夜"中彩"监控拍下砸车男子东营齐鲁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今天一早,有市民向齐鲁网反映,自己所住的东营商贸城工会园内,半夜12点到凌晨2点之

6日凌点三十分监控录像截图

原标题:东营商贸城70余辆车一夜"中彩"监控拍下砸车男子

东营齐鲁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今天一早,有市民向齐鲁网反映,自己所住的东营商贸城工会园内,半夜12点到凌晨2点之间,70余辆私家车的前挡风玻璃都被人为砸坏。

记者来到商贸城工会园看到,这些“中彩”车辆受伤部位均为前挡风玻璃。破裂的地方不大,像是锤子之类钝器所伤。记者从商贸城多家监控录像里看到,只有一名中年男子在监控里出现,砸完车就走人,未盗取车内财物。

据了解,此次被砸车辆包括大众、别克、奔驰、吉利、帕萨特、宝来等系列的私车,还有出租车。部分受损车主告诉记者,他们平时晚上都把车放在商铺前的停车位上,多年来一直都没事,昨晚也许是个意外,希望派出所尽快给个答复,毕竟这么多车被砸是关乎安全的大事。

记者从东营区公安分局明月派出所得知,还有被砸车主陆续去报案。目前为止没有明确统计,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商贸城 监控拍下砸车男子 70余辆车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