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仨外地男子结伴砸车窗盗窃 一晚疯狂撬车8辆


来源:青岛早报

拿着一把螺丝刀专门撬碎车窗玻璃行窃,最为疯狂的时候一晚上竟连撬8辆车。在派出所内,29岁的黑龙江人贲某交代了伙同天津人齐某和河北人张某用螺丝刀撬碎车窗玻璃盗窃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三男子结伴砸车窗偷车内物品一晚连撬8辆车

拿着一把螺丝刀专门撬碎车窗玻璃行窃,最为疯狂的时候一晚上竟连撬8辆车。就这样,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3名男子先后在天津、济南和胶州三地共作案20余起。记者了解到,前天3名男子被青岛市胶州警方抓获,目前3人已被刑拘。

9月27日清晨,胶州杭州路路南华苑小区居民李女士吃过早饭下楼开车去上班,刚走到爱车前,眼前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只见刚买不久的福特轿车后车窗玻璃被砸碎了,放在车内的1300元钱和一个玉观音挂坠不翼而飞,她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同时,李女士发现,小区里多名市民的爱车也都被砸碎了后车窗玻璃,车内物品被偷走。“我查了查,事发当天我们小区里有8辆轿车被砸碎玻璃遭窃,真是让这些贼气死了!”李女士说。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调查发现,这8辆车的作案手法相似,初步怀疑是一个团伙所为。

民警通过小区监控发现,事发当天凌晨1时许,共有3名男子进入这个小区砸碎车窗玻璃实施了盗窃。9月29日,根据线索民警获知这3名男子就躲藏在市区一家小旅馆内,随后办案民警赶往这家小旅馆将3人抓获。在派出所内,29岁的黑龙江人贲某交代了伙同天津人齐某和河北人张某用螺丝刀撬碎车窗玻璃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贲某交代,他和两名同伙在天津同一家企业上班时相识,他以前在一家汽车修理厂干过,有用螺丝刀撬碎车玻璃的经验。后来3人辞职没有了收入,于是商量“组团”行窃。经查,从今年7月份开始,3人先后在天津、济南和胶州等地共先后作案20余起,盗窃各类财物案值两万余元。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刘海鹏)

相关新闻:

标签:车窗玻璃 男子 偷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