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男子洞房花烛夜被盗4万余元 监控暴露盗贼行踪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滕州:新郎小王洞房花烛夜 被盗4万多 齐鲁网12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娶新娘,办喜事,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亲朋好友的喜礼,新娘的嫁妆,摆满整个新房。然而,就

原标题:滕州:新郎小王洞房花烛夜 被盗4万多

齐鲁网12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娶新娘,办喜事,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亲朋好友的喜礼,新娘的嫁妆,摆满整个新房。然而,就是在这种洞房花烛夜,竟然会有小贼来上门。这不,滕州市姜屯镇的小王就碰上了这种窝心事。

话说小王和媳妇办完婚礼,实在是太累了,倒头就睡,收的财礼也随手放在屋里。等小王半夜醒了,却发现自己的屋里竟进来过人。经过民警现场勘查,嫌疑人是翻墙进入院子,然后爬窗户进入室内,趁小王夫妻熟睡,把装有现金的红衣柜抬到大门口,撬开柜门偷走4万余元现金,并把椅子上的西装、门口的皮鞋和桌子上的两部手机偷走。民警通过查看比对相关路段和村居的视频监控,两名男子嫌疑重大。12月2日,嫌疑人徐某、孙某被抓获。经审查,2013年以来,两人先后窜至滕州市姜屯、界河、级索等乡镇,白天寻找结婚家庭,

夜晚翻墙、撬门别锁,共盗窃财物20余起。目前,徐某、孙某已被刑事拘留。

通过这件事也是告诫大家,即使在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安全这跟弦也不能马虎,不然小贼有可能就趁虚而入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滕州 男子 监控暴露盗贼行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