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小偷夜砸小区18辆车 三名保安巡逻竟没发现(图)


来源:青岛早报

原标题:小偷一夜连砸小区18辆车 三名保安巡逻没发现 青岛早报讯(记者 王寿林) 8月2日早晨6时左右,青岛市海岸锦城小区的居民们准备上班时,发现停在小区车位上的18辆私家车玻璃被砸碎,许多私家

原标题:小偷一夜连砸小区18辆车 三名保安巡逻没发现

青岛早报讯(记者 王寿林)   8月2日早晨6时左右,青岛市海岸锦城小区的居民们准备上班时,发现停在小区车位上的18辆私家车玻璃被砸碎,许多私家车内的现金、数码相机、手机都不见了踪影。“被砸的都是些中高档车,我们这是封闭小区,出了这么大的事小区保安竟然不知道。”居民张先生拨说。事发后,青岛市平安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物业公司也已经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录像,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车主任女士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她准备了3000多元现金准备办事用,现金和单位的一些重要票据放在一起,结果一起被小贼偷走。车主杨先生损失最重,除了6张购物卡外,还有一个价值5000多元的纪梵希眼镜也被小贼顺走,小区居民感叹小贼真识货。“我们的物业费是这一片小区中最高的,还要每月交停车费,应该配备3名保安的岗亭我只见到了1人,而且这些摄像头都是坏的!”事故发生后,杨先生对于小区物业服务提出了很多质疑,这些质疑也得到了小区其他业主的认同。

据跟随警方取证的保安人员介绍,初步统计小区里有18辆车被砸,不过也有业主表示还有车主因为急于上班没有报案,被砸的车辆有20多辆。

“我们在昨晚确实有3人值班,而且每小时巡逻一次,但是如果小贼躲在巡逻人员身后作案,我们也没办法。”小区物业负责人赵先生介绍说。

相关新闻:

标签:小区 发现 小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