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太博会宁津参展企业23家 接待1500多人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第四届太博会宁津参展企业23家 接待1500多人次德州齐鲁网9月24日讯(宁津台 柴志彬)第四届中国·德州太阳能开发利用博览会9月20日开幕。本次太博会的主题为“新能源科技应用与城市雾霾治理”

原标题:第四届太博会宁津参展企业23家 接待1500多人次

德州齐鲁网9月24日讯(宁津台 柴志彬)第四届中国·德州太阳能开发利用博览会9月20日开幕。本次太博会的主题为“新能源科技应用与城市雾霾治理”, 展览内容主要有太阳能开发利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相关产业,重点展示太阳能利用和新能源开发相关的技术、装备、产品和企业形象等产品及内容。

宁津县独立展区展位面积共127.5平方米。本着从简办会、突出主题、打造特色、注重实效的原则,宁津以“绿色发展、生态宁津”为主题,以节能环保产业为主线,集中展现了电梯及零部件、健身器材、汽车及零部件等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叫响“中国五金机械产业城”、“全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等称号。

本次展会德州市将有近200家企业的近2000种展品参展,宁津县参展企业共23家、产品涉及4大产业、100多个品种。本次展会展示了宁津县工业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招商引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的平台。

宁津展区共接待行业专家、中外客商1500多人次,达成汽车零部件、健身器材、机加工设备等合作意向12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宁津 企业 多人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