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四届果蔬会26日开幕 多家外国展商将参展


来源:胶东在线

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记者从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在连续举办13届之后,今年的果蔬会将首次试水市场化运作。据江伟介绍,本届展会展馆和产品分类明晰,展位搭建也都规定了统一高度,设计风格也要求与展会内容一致。

原标题:第十四届果蔬会26日开幕 将首次试水市场化运作

胶东在线消息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记者从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在连续举办13届之后,今年的果蔬会将首次试水市场化运作。

承担本届“果蔬会”运营工作的烟台金诺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伟认为,放眼全国,很多知名大型展会都凭借市场化运作提档升级、放大展会价值,以高质量的服务获取展商认可,是市场化运作下的招商策略。“招商方面,公司有20多人的团队专门负责。截至目前,已落实展位750多个,招商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并吸引了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外展商参展。”江伟说。

增强服务性、专业性,还体现在展会“硬环境”上。据江伟介绍,本届展会展馆和产品分类明晰,展位搭建也都规定了统一高度,设计风格也要求与展会内容一致。“‘果蔬会’要有明确的定位,要做高端精品,彰显出‘果蔬特色’。只要是与展会内容不相符的元素,本届‘果蔬会’一概杜绝。希望通过1-2年的培养,提升展位价值,让展会影响力不断发展壮大。”江伟告诉记者。广播记者 海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展会 rsquo lsqu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