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届“喀交会”开幕 日照32家企业参展


来源:日照新闻网

本报新疆喀什讯(记者 刘新英)6月28日,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简称“喀交会”)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带领日照市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喀交会为期3

本报新疆喀什讯(记者 刘新英)6月28日,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简称“喀交会”)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带领日照市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喀交会为期3天,1500名中外嘉宾应邀组团参会,其中国外政府企业代表团600人,涉及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等8个国家,参会人数是往届的2到3倍。本届“喀交会”适逢新一轮援疆第三年,援疆成果初步显现,广东、山东、上海和深圳等对口支援省市均设分会场作集中展示。

我市重点展示了日照发展概况、优势产业及重点企业。在实物展示区,五征农用车和东升地毯等产品的精美引起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并咨询选购。本届“喀交会”上,我市共有32家企业进行形象宣传,涵盖了化工、汽车、机械、食品、纺织、医药等6大类20个小类,共计300多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企业 开幕 交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