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周第四天 烟台景点接待游客25.54万人次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黄金周第四天 烟台景点接待游客25.54万人次  胶东在线消息: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烟台全市重点监测的16个旅游景点接待游客25.5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20%;旅游收入1

原标题:黄金周第四天 烟台景点接待游客25.54万人次 

胶东在线消息: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烟台全市重点监测的16个旅游景点接待游客25.5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20%;旅游收入180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30 %。

2013年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暨好客山东(烟台)休闲汇“十一黄金周节点”推出的50多项活动以及多项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推出的“葡萄酒品鉴和采摘”主题系列活动,南山公园、海昌鲸鲨馆、蓬莱海底世界举办的走近动物活动,烟台山公园、海阳地雷战景区“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乡村采摘、登山健身等产品成为短途自助游客的最爱;蓬莱阁景区、龙口南山景区、长岛景区、招远黄金博览苑、淘金小镇等依然是外地游客来烟旅游观光的主要景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游客 烟台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