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中博会威海企业达成意向协议1.4亿


来源:威海日报

原标题:威海市企业赴广州参加第十届中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殷粉)  9月25日至28日,副市长徐连新率威海市代表团赴广州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威海市企业取得丰硕成果,达成意

原标题:威海市企业赴广州参加第十届中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殷粉)  9月25日至28日,副市长徐连新率威海市代表团赴广州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威海市企业取得丰硕成果,达成意向协议1.4亿元。

中博会期间,徐连新察看了威海市宏伟食品、吉利食品、南海海产品等企业参展情况,对参展摊位的规范性及创新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对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市场营销模式等方面给予认真指导。

为充分利用好中博会这一平台,市中小企业局认真筛选参展企业,突出威海海洋食品等“专精特新”优势,并在全省创新设立了“蓝色威海、绿色食品”综合形象展位,全方位展示宣传了“威海制造”的品牌特色。威海市共参展8个摊位、15家企业、100多种产品,达成意向协议1.4亿元。威海博宇食品等企业充分利用本次展览机会,积极开拓广州、深圳等珠三角都市圈内销高端市场,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威海 达成意向协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