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陵16岁“烈女子”不满包办婚姻 自导“绑架案”


来源:齐鲁网

中巴车司机回忆当时的情形,戴口罩的女子将小邹带走了。(视频截图)  大年初六,山东兰陵16岁的女孩小邹乘坐中巴车赶往县城,在途中竟然被两名戴口罩的女子给带走了。警方联系到了小邹,小邹承认这是自己为逃婚自导自演的绑架案。

1

警方联系到了小邹,小邹承认这是自己为逃婚自导自演的绑架案。(视频截图)

兰陵公安局神山派出所所长郭昌强告诉记者,通过家人调查了解,警方发现有很多可疑的地方,但看着家人非常着急,警方下定决心,不管这个女孩在什么地方,一定要找到她。

通过大量走访和调查,两天后,办案民警锁定了小邹的位置。据了解,小邹一直在神山辖区,并没有走远。正当警方要找小邹的时候,一名办案民警联系上了小邹。原来小邹是为了逃避婚姻,和朋友制造了这么一起“劫持”案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邹 绑架案 家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