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陵16岁“烈女子”不满包办婚姻 自导“绑架案”


来源:齐鲁网

中巴车司机回忆当时的情形,戴口罩的女子将小邹带走了。(视频截图)  大年初六,山东兰陵16岁的女孩小邹乘坐中巴车赶往县城,在途中竟然被两名戴口罩的女子给带走了。警方联系到了小邹,小邹承认这是自己为逃婚自导自演的绑架案。

中巴车司机回忆当时的情形,戴口罩的女子将小邹带走了。(视频截图)

中巴车司机回忆当时的情形,戴口罩的女子将小邹带走了。(视频截图)

原标题:山东16岁少女不满家人包办婚姻 自导自演"绑架案"

大年初六,山东兰陵16岁的女孩小邹乘坐中巴车赶往县城,在途中竟然被两名戴口罩的女子给带走了。现在,案子已经告破,真相却出人意料。

据中巴车司机刘师傅回忆,当时有两个戴口罩的女子上了车,然后把女孩旁边的男子拽到一边,就把女孩带走了。听了刘师傅的叙述,家人以为小邹被劫持就赶紧报了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邹 绑架案 家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