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总工会主席尹慧敏:使广大职工生活更幸福

2013年07月02日 16:04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 作者:张太岭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2日讯  山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7月2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副省长张超超,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出席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尹慧敏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在前排就坐的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吕明辰、刘赞杰、齐太生、赵立群、宫祥宏、冯庆禄、魏丽、王星海、贺余德、李臻、伊戈扬、侯国华。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156名委员组成的山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由30名委员组成的山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出97名山东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山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山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山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五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坚持发展为先、职工为本、基层为重、创新为魂,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突出维护基本职责,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圆满完成了山东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巩固党的群众基础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体现了党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体现了工会工作的规律性和创造性,是指导新时期全省工会工作的重要文献。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刻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把握“一个主题”,突出“三项服务”,建设“五型工会”,不断提高全省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主动融入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主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努力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动依法科学维护职工权益,使广大职工劳动更体面、生活更幸福。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务实型工会,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工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全总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省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工会 职工 主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