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章丘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助青年实现创业梦

原标题:山东章丘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助青年实现创业梦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3日电(王志、袁致甲、朱恒彬)章丘大葱深加工、全自动太阳能淡水收集器、药食两用蔬菜种植、快乐养猪的大学生猪倌、惟妙惟肖的葫芦雕刻、不烧煤炭不冒烟的铁炉……1日,章丘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鸣锣开战,该赛事在济南尚属首次举办。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创意组、创业组决赛一、二、三等奖名花有主,“章丘市创业青年俱乐部”同时揭牌成立。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据本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大赛,目的是鼓励和引导章丘青年积极参与创业,选树扶持一批青年创业典型,营造政府支持引导、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良好创业环境和关心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据了解,为支持章丘青年勇于创业,凡年龄在18-45岁之间,有志在章丘创业或已初始创业的青年及驻章高校师生,都可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创意、创业两组,“创意组”的参赛对象是尚未进行工商注册的团队和个人,“创业组”的参赛对象是已进行工商注册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每组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在得到1000-10000元现金奖励的同时,符合条件者还可获得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贷款支持及创业导师“一对一” 的创业辅导。

优良的政策、宽松的环境吸引了大批报名参赛者,从今年1月至今,共有114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创业项目41个,创意项目73个。包括乐虎土猪健康分享计划、葫芦工艺制品研发与制作、章丘大葱深加工等优秀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农林畜牧、餐饮服务、机械电子、科技文化、教育传媒等各行各业。(完)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创业 青年 章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