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鲁能本月连迎4个主场 杜威皮库进行恢复性训练

2013年05月07日 09:03
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5月6日讯(记者 王蓓贝) 结束与申鑫队的客场比赛,鲁能将在5月份剩余的20多天的时间里主场迎来3个联赛对手以及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面对4个主场比赛,安蒂奇表示:“球队要在思想上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希望每位队员都要有必胜的信念。”

鲁能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因场地问题延期至本月14日进行,鲁能也调整了本周的训练计划。本周二、周三鲁能放假两天,俱乐部将原定于周二的球迷开放日提前到了今天。由于球队明天起将放假两天,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帅安蒂奇安排了强度较大的力量和耐力以及分组对抗训练。在此前比赛中受伤的杜威和皮斯库里奇今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为了让杜威能够更好地恢复,俱乐部专门从足校将教练萨沙请来带杜威训练。在谈到杜威和皮斯库里奇的伤势时,安蒂奇说:“杜威和皮斯库里奇的伤势恢复得要比预期快。”

5月份的首场比赛,鲁能客场战胜上海申鑫,可以说为5月份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在5月份剩余的时间里,鲁能将在主场迎来4支球队的挑战,分别是联赛对手青岛中能、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则是鲁能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的对手。3场联赛均在鲁能主场进行,可以说是鲁能抢分的好时机。对此,安蒂奇表示:“在主场比赛因为有球迷的助威,球队有一定的优势,但球队必须在思想上做好充足准备,我希望球队中的每位队员要有必胜的信念。”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鲁能 主场 杜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