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15位群众代表获山东省政协优秀百姓提案奖

2013年04月23日 13:29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高洁 刘宝森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3日电(记者 高洁 刘宝森)记者从22日举行的山东省政协优秀百姓提案颁奖仪式上了解到,山东省政协在民声连线活动中评选出15件优秀“百姓提案”,对提出这些提案的群众给予表彰。

记者在获奖名单上看到,王和新的《多举措保障农民收入快速倍增》、刘学方的《关于促进山东省义务教育发展的建议》、王克群《积极引导城镇化健康发展》、钟倩《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管理亟需立法》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的“百姓提案”获得表彰。

山东省政协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民声连线”设置初衷是为了以民为师,听取民意,为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提供线索。评奖活动的举行是为了激励群众多写有利于山东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好点子。

据悉,自2012年12月17日至今,山东省政协联合新闻媒体启动“民声连线”后,共汇聚社情民意2100余条,提交“百姓提案”近300件,网络专题浏览120余万人次,近30万位网友参与投票。期间还组织6位山东省政协委员现场接听热线,并根据现场接听的热点集中问题,组织调研形成提案,从而推动相关门规政策的调整。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栗甲表示,希望通过“民声连线”在参与全会旁听的群众代表中,产生出更具界别代表性、更有参政议政能力、更富履职建言积极性的政协委员,推动民主政治建设。(完)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政协委员 政协副主席 山东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