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出台意见多举措吸引博士后研究人员创业

2013年04月09日 13:2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山东省政府办公厅获悉,日前山东省出台意见加强博士后工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意见提出,到2015年,全省博士后站设站总数达到300个,其中科研流动站120个、科研工作站180个;年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超过600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达到1800人左右。到2020年,博士后站设站数量、招收人数力争有新的突破。

该意见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个部门共同制定,旨在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方面的独特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山东省将采取多种方式吸引博士后研究人员来鲁创业。省外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来山东省工作的,享受山东省规定的博士后人员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和待遇。积极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领办、创办科技型企业。放手让博士后研究人员发挥作用,赋予他们在课题立项、经费使用、团队组建、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主导权,鼓励其领衔承担“863”、“973”等国家重大课题和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王彬)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博士后 研究人员 86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