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临沂第九届蒙山天然氧吧节4月1日全新亮相

2013年04月01日 11:43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朱名扬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赶走雾霾,呼吸清新;回归自然,拥抱绿色。 4月1日起,规模宏大的山东蒙山天然氧吧休闲节全新亮相,成为今春最大规模的观光踏青、休闲度假的节事活动之一,总计内容有十五项之多的参与内容和千万级的旅游钜惠,将为广大游客奉献一道旅游盛宴。

据记者从山东蒙山主景区--云蒙景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公维海处了解到,蒙山拥有98%的森林覆盖率和每立方厘米220万个负离子等生态优势,天然氧吧休闲节是蒙山主景区云蒙景区在全国率先打造的、以绿色休闲为主题的节庆活动,2006年首次举办;在金汇集团投资3亿多元进行改造提升后,今年的第九届蒙山天然氧吧休闲节将以"旅游惠民、乐享蒙山"为主题,时间将持续至5月31日,通过十五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新颖夺目的节庆亮点全新亮相,突出"自然蒙山、运动蒙山"品牌,使云蒙景区在去年70万人次接待量的基础上,实现今年100万人次的历史性突破,并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区创造条件。

据了解,本届蒙山天然氧吧休闲节的重大亮点包括:蒙山运动嘉年华,游客可凭门票抽奖,获得日冠军、周冠军、月冠军,夺得幸运大奖;"千万钜惠"大礼包,回馈社会10万张门票、10万个礼包,持12年门票再次游览五折优惠;5.19中国旅游日"一免到底"活动,当天景区大门票一律全免; 大奖20万元蒙山文学奖评选;以及慈善蒙山帮扶贫困母亲行动和蒙山王麻小学新校园建成捐款活动等。

此外,在天然氧吧休闲节期间,森林冲锋车、森林漂流、森林索道、森林大巴、森林游乐园、蒙山会馆"体验舌尖上的蒙山"、瑜伽大课堂开课等将带给游客精彩的旅游体验;天然氧吧休闲节启动仪式,以及桃花节、槐花节、PM2.5空气质量指数、"情定蒙山、幸福人生"三月三相亲大会、沂蒙山精品二日游套票发放等活动将热闹非凡;金刚门广场和蒙山天池工程即将竣工,宏伟自然、和谐绿色、山水相映的新蒙山将在节庆期间装点一新、崭新亮相。(朱名扬)(完)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节事活动 天然氧吧 金刚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