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90后艺考生囧事儿:妆太浓 考官误认替考

2013年02月22日 15:34
来源:生活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0后的考生会表演哪些才艺?在即兴表演过程中,又会有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事情呢?21日上午,在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导演和播音主持专业的招考现场,记者就见识了90后考生那份不一样的个性:不羁,洒脱,似乎又有些让人无语。

A

反问考官“难道没感觉到吗”

在上午的戏剧影视导演专业的初试中,考生们需要有一段个人的才艺展示。一名来自德州的男生上台后,直截了当地说,“其实我也没什么特殊的才艺,评委老师看看我拍的几张照片吧!”于是,几张冲洗出来的照片,呈现在了考官面前。

几位考官看着眼前的照片,似乎也没发现什么特殊之处,特别是有几张照片,画面上没有人物,也算不上什么美景。一位女考官问考生,在你眼中,什么样的画面才是美的?考生很直接地回答,“有意境的,漂亮的就是美的。”考官又笑着说,你能讲一下这幅照片的意境吗?考生反而被问急了,“难道你没有感觉到吗?”这一回答,直接让现场的几位考官哭笑不得。

才艺缺乏会给考官留下不太好的印象,而有的考生才艺过多而不精,可能也会起到不好的效果。一名来自东营的考生在进行才艺展示时,特意提到,他有三项才艺。第一项才艺是弹吉他,加上个人轻声吟唱,一曲作罢,不少考官轻轻点头;第二项才艺,这名男生用美声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刚一张口,完全不在调上,立刻就被考官叫停;该男生还不肯罢休,强烈要求展示完个人的第三项才艺,一个口技表演。一位评委老师很中肯地说,“建议你考别的学校时,第二项才艺就不要展示了!”这一善意的提醒,引发了现场考生的一阵笑声。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考官 艺考生 才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