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企业上市融资全省居首 融资累计达672亿

2013年02月22日 15:2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王佳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济南2月21日讯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金融办获悉,截至目前,济南拥有上市公司30家,股票32只,直接融资总额累计达672亿元。上市公司数量占全省的12.66%,列全省第二位(烟台第一位33家);融资额占全省的22.65%,居全省首位。

据介绍,2012年济南市企业上市融资实现新突破。有1家企业成功首发上市,1家成功借壳上市。其中澳华新能源于去年4月在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首期融资1.2亿元人民币;山东路桥借壳ST丹化;山东地矿借壳ST泰复重组方案已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另外,报中国证监会待审的有4家企业,报山东证监局辅导的有7家企业。

截至2012年12月20日,29家上市公司(ST丹化停牌中)总市值1897.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24%,有6家公司市值过百亿。济南市金融办负责人表示,面对经济发展的复杂局面,上市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得到体现,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全省 上市公司 企业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