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激情盛夏 水果缤纷——泗河西瓜 胜似金瓜

泗河又名泗水,山东省中部较大河流,发源于沂蒙山区新泰市太平顶西麓,原经鲁西南平原,流经泗水、曲阜、兖州、邹城、微山,于任城区辛闸村入南阳湖,进入江苏省,干流长159公里,流域面积2361平方公里。

泗河西瓜

泗河两岸的土地以沙土为主,适宜种植烟叶西瓜花生玉米小麦大豆棉花等农作物,泗河湾的烟叶远近闻名;西瓜簿皮沙瓤香甜可口,花生颗粒饱满粒粒如玉。其它的农作物丰产丰收! 

泗河西瓜,产于接庄街道、石桥镇沿泗河西岸的南贯集、东郑庄、齐营、郝楼、栗河崖、张桥等村。始于唐代末年,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泗河西瓜个体适中,味口脆甜。

1972年引进新品种“密宝”,出口日本,深受外商的欢迎。1985年,引进“中育6号”、“郑州3号”、“7451”、“8155”新一代等品种,1986年又引进“新红宝”、“金钟冠龙”等优良品种,其含糖量都在10%以上,高的达12—13%。1986年山东省首届西瓜展评,这里出产的“郑州3号”,“中育6号”获优质西瓜奖,1987年济宁市西瓜评比,“金钟冠龙”获特优西瓜奖,“7451”获优质西瓜奖。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西瓜 胜似金瓜 激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