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激情盛夏 水果缤纷——威海里口山蟠桃

里口山坐落在威海市西南10余里,是省级旅游度假区,也是拥有万亩森林的国家级森林公园。里口山群山环抱,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特产水果丰富,以里口山蟠桃最为知名。

里口山蟠桃

威海里口山的蟠桃在胶东、乃至山东都是很有名气的,味道特甜美。许是山里的水土好,昼夜温差大的原因罢。这桃子又分早、中、晚期,从六月的早露蟠,一直能连接吃到晚秋十月。山里摘桃子的季节也是村民最忙碌的时辰,头天摘下鲜桃,分类挑选,轻放在用布片裹着内里的大篓子里,第二天早晨三四点钟就要去城里赶早市。城里人只要听说是“里口山蟠桃”,是贵贱都要的,便弄的满市场的小商小贩都幺喝卖里口山的桃子,南海沿来的也不例外。

山里的水果足有几十种,春天的樱桃、杏子、蟠桃、夏天的葡萄、李子、石榴、无花果。一直到老秋后那龙盘蛇走的老树上桔黄的柿子、苹果、把梨、山楂、板粟、枣等等。每类水果又可分几个或几十个品种,一年四季,都有鲜果吃。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蟠桃 水果 激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