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今年开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作为国内首家城堡式酒店,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预计在2014年年中开业,它是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豪华精选品牌在中国地区开业的第五间酒店。该酒店由星海湾城堡改建而成,位于星海广场紧靠国际会展中心、贝壳博物馆,是游客最喜爱的滨海路的起点。

作为国内首家城堡式酒店,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预计在2014年年中开业,它是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豪华精选品牌在中国地区开业的第五间酒店。该酒店由星海湾城堡改建而成,位于星海广场紧靠国际会展中心、贝壳博物馆,是游客最喜爱的滨海路的起点。

酒店拥有292间客房与套房(包括一间超过600平方米开放式布局的总统套房)及67间公寓。酒店内设三家餐厅及两个酒廊、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和凯撒水疗中心等。酒店拥有超过2600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包括宽敞的欧式传统空中花园,1400平方米无柱的城堡大宴会厅以及7个尺寸不同的多功能厅,可用于举办盛大婚礼、迎宾鸡尾酒会和重要商务会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酒店 精选 空中花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