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今年4月开业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记者从万豪国际酒店官网上获悉,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中式餐厅  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位于西城区,可令宾客在享受现代化设施的同时近距离接触当地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领略五星级酒店带来的非凡体验。

原标题: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将于今年4月开业

记者从万豪国际酒店官网上获悉,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

据最佳东方招聘网站信息显示,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文员、楼层主管、部门秘书、厨师、工程师、服务员等在内的60多个岗位。

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楼高19层,共拥有包括豪华客房、普通套房、行政套房、酒店公寓以及空中花园套房等412 间客房,并拥有总面积2500 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其中,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容纳多达800 名宾客,为宾客举办各类会议和活动提供先进设施。酒店还设有四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廊,为宾客供应从传统粤菜到时尚意大利风味的各种餐饮选择。

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位于西城区,可令宾客在享受现代化设施的同时近距离接触当地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领略五星级酒店带来的非凡体验。

相关新闻:

标签:万豪酒店 珠三角 万豪国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