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希尔顿酒店将于今年3月开业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记者从希尔顿官网上获悉,郑州希尔顿酒店将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开业,届时将成为河南省首家希尔顿品牌酒店。郑州希尔顿酒店楼高39层,拥有458间优雅奢华客房,并设有3间各具创意、风格新潮的现代豪华餐厅,为宾客供应不同种类美食。

原标题:郑州希尔顿酒店将于今年3月中旬开业

记者从希尔顿官网上获悉,郑州希尔顿酒店将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开业,届时将成为河南省首家希尔顿品牌酒店。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主管、厨师、秘书、保安以及服务员等在内的十多个岗位。

郑州希尔顿酒店楼高39层,拥有458间优雅奢华客房,并设有3间各具创意、风格新潮的现代豪华餐厅,为宾客供应不同种类美食。此外,酒店还拥有2个风格时尚的商务休闲酒吧、超过2000平米的宴会及会议服务空间以及豪华舒适的水疗中心、按摩池和先进齐全的商务休闲设施,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

郑州希尔顿酒店由河南升龙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处于郑州火车站和郑州高铁站中央,城市中央商务区,是卓著声誉的郑州曼哈顿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希尔顿酒店 郑州火车站 客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