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今年8月底开业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记者从喜来登酒店集团官网上获悉,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开业。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恒温泳池、水疗中心等先进设施,供宾客在休闲放松的同时增强体质、焕发身心活力。

原标题: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将于今年8月底开业

记者从喜来登酒店集团官网上获悉,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开业。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拥有319 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并设有三家独具特色的餐厅,为宾客提供来自国美外的美味佳肴,酒店大堂吧和酒吧随为宾客准备着啜饮香浓咖啡、鸡尾酒,供宾客在舒适的环境中品味佳酿,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恒温泳池、水疗中心等先进设施,供宾客在休闲放松的同时增强体质、焕发身心活力。

青岛是一座重要的港口城市,酒店坐落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主要公司企业,并可轻松前往备受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青睐的热门景点,置身酒店,可将唐岛湾和凤凰岛的壮观美景尽收眼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黄岛泰 喜来登酒店 酒店大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