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万豪酒店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记者从万豪国际酒店官网上获悉,哈尔滨万豪酒店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这将成为哈尔滨开业的首家万豪酒店。哈尔滨万豪酒店楼高共28层 ,拥有399 间客房 和23 间宽敞舒适的套房,并拥有12间总面积1024 平方米的会议室和活动室,为宾客举办会议、婚礼和宴会等提供宽敞的活动空间。

原标题:哈尔滨万豪酒店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

记者从万豪国际酒店官网上获悉,哈尔滨万豪酒店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这将成为哈尔滨开业的首家万豪酒店。

据最佳东方招聘数据显示,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健身中心主管、工程师、人力资源助理、销售主任、客户经理、前台接待员以及实习生等在内的30多个岗位。

哈尔滨万豪酒店楼高共28层,拥有399 间客房和23 间宽敞舒适的套房,并拥有12间总面积1024 平方米的会议室和活动室,为宾客举办会议、婚礼和宴会等提供宽敞的活动空间。酒店还设有三间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分别供应国际、中国、日本和韩国菜肴,满足不同宾客的餐饮体验。

哈尔滨万豪酒店距离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以及体育馆数步之遥,同时还提供健身中心、行政酒廊、室内泳池和快捷登记入住/退房等设施服务,为宾客的商务旅行提供明智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 哈尔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