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临沂明行足携台湾慈善会援助费县350万物资

台湾慈济慈善会携临沂市明行足援助费县350万元御寒物品

12月14日,临沂市明行足携同台湾慈济慈善会到费县扶贫助老。本次扶贫活动将向临沂费县捐助价值350多万元的御寒物品,惠及费县93个行政村的7142多名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温暖过冬。

台湾慈济慈善会携临沂市明行足援助费县350万元御寒物品

发放仪式上,临沂明行足义工180人协同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共发放棉被、大米、食用油、保暖内衣及生活包各7142份,总价值合人民币350万。临沂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医疗队也应邀来到了冬令发放现场,为来领取冬令发放物资的贫困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医疗保健知识宣传以及健康教育指导。

据悉,临沂明行足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秉承着“让每个生命更加富足”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共计举办大型的公益活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40余场,资助贫困学生和贫困老人达2000人左右,建设希望小学共5所,为希望工程捐资共280万元。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台湾慈济 费县350万元 御寒物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