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罗庄交警联合媒体开展涉牌涉证整治月行动

2013年11月01日 10:18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李毅 陈冬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琅琊新闻网讯为严厉打击车辆套牌、使用假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持道路畅通有序,根据支队《关于开展“涉牌涉证集中整治月”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整治行动宣传氛围,连日来,罗庄交警大队积极邀请新闻媒体跟踪采访报道涉牌涉证集中整治月行动,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专项整治的目标、内容和措施,营造专项整治的强大声势。  

自涉牌涉证集中整治月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按照支队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托安全检查站,扎实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为切实开展好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先导作用,该大队主动邀请了新闻媒体记者来到大队机动车涉牌涉证集中整治月行动的第一线,对大队集中查处伪造、变造、挪用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环保标志,套牌他人机动车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机动车上路行驶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进行报道,通过现场采访驾驶员、群众、民警进一步扩大了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月的宣传氛围。  

李毅 陈冬  

来源:琅琊新闻网 编辑:扬清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牌涉证集中整治月 媒体 罗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