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试鸣“9-18”警报 学校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琅琊新闻网

今天上午10点,尖锐的警报声响彻城市,这是临沂市举行的“9·18”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副市长边峰、临沂军分区参谋长钟伟参加防空警报试鸣仪式。

原标题:临沂试鸣"9-18"防空防灾警报 学校开展应急演练

琅琊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王珊珊)今天上午10点,尖锐的警报声响彻城市,这是临沂市举行的“9·18”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分布在全市三区九县的309台防空警报器依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灾情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同时鸣响,城区鸣响覆盖率达100%。鸣放同时,市区部分中小学校开展了防空袭应急演练活动。

今年的防空警报试鸣,是我市自建立防空警报试鸣制度以来的第16次试鸣。此次试鸣进一步检验了全市防空警报预警报知能力,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对于加强城市人民防空建设、巩固国防具有“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的警示意义。

副市长边峰、临沂军分区参谋长钟伟参加防空警报试鸣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防空警报 演练 防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