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银东支行认真开展自然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凤凰网山东

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演练的工作要求,建行临沂银东支行于11月29日晚,按照市分行安全保卫部的统一部署,在电视监控下,组织营业网点员工积极开展营业场所防地震和防冰雪天气应急处置演练活动。首

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演练的工作要求,建行临沂银东支行于11月29日晚,按照市分行安全保卫部的统一部署,在电视监控下,组织营业网点员工积极开展营业场所防地震和防冰雪天气应急处置演练活动。首先学习了市行(2013)25号通知精神,行领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防地震和防冰雪天气应急演练内容,结合支行现状对险情进行了合理预设,并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分工及处置流程。通过演练,使员工熟悉并掌握了防地震和防冰雪天气问题的处理流程,提高了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为实现“三无两安全”的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沂银东支行 开展自然灾害 应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