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开展环境应急演练技术大比武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1日上午9点,日照市环境应急演练暨监察监测技术大比武,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拉开帷幕。副市长陈刚、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加宝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监察监测

11月1日上午9点,日照市环境应急演练暨监察监测技术大比武,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拉开帷幕。副市长陈刚、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加宝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监察监测技术比武与趣味运动会同时进行。本着实战与演练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制度和运行机制,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响应及时、行动到位、数据准确、措施得当。活动中参赛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比赛内容。

“宁可千日不战,不可一日不练”,敬业的环保人用精湛的业务水平与强大的队伍凝聚力,服务于全市的经济发展。

记者:岳晴段华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技术 日照 环境

人参与 评论
日照开展环境应急演 加强应急处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1/5/pz/file_ce746e051648ad2dac1ad0f0fbaabd613a798226.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